喜欢小光的波加曼

   

【野神】溢于言表

☆年末了干点人事

☆没有时间轴这种东西

☆有ooc,这里没用过推,虽然尽量查了不过还是可能有bug……慎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刚刚结束狂欢的会场空气中还残存着一丝余热,些微的小雨丝毫没有降低粉丝的热情,响彻天空的欢呼伴着漫天的灯光似乎还停在会场里,久久不曾散去。

  率先卸完妆出来的小野靠在边缘的座位上等着另一个人出来,为了打发时间拿出手机,点开推特。

  小野有推特账号这事儿谁也不知道,他一开始注册账号纯粹是为了了解当前最热门的东西,完全没打算发什么,所以干脆没说,后来渐渐发现推特上有更多对自己有用的消息。

  比如对自己的评价。

  因为时间还不久,关于刚结束的见面会还没有多少信息。

  手指向下滑去,一条看上去很普通转赞人数却相较来说相当高的推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Kinmokusei:

「虽然因为小野桑在下雨了,今天的小野桑依然很好看!现场太棒啦!过一会儿发repo♡」

  下雨了又不是我的错。

  小野有点委屈,点开评论翻了翻。

「K桑的厨力真是一如既往的爆表,坐等repo!」

「每次K桑的repo都和别人角度不一样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男性的原因,去过了也很期待w」

  ……啊,竟然是男粉。

  小野有些意外。虽然知道自己男粉不少,不过活跃在以女性为主的粉丝群体里真没几个,难怪特殊一点。

  “小野君,我收拾好了——”

  神谷的声音远远传来,小野应了声起身,合上了手机。

 

  身体和精神的巅峰状态在见面会结束后也随之而去,庆功宴刚过半就觉得有些疲倦,小野端了杯果汁坐到角落里,打开手机。

  过了这么久,到现场应援的粉丝大多都回到住处,推特上相关的感想渐渐多了起来,小野搜了会儿关键字,返回首页刷新。

  不出所料,来到现场的女孩儿们已经炸成一片,感叹号开始刷屏。

「神谷桑今天现场超赞!!差点听哭了QAQQ」

「啊啊啊神谷桑是天使!天使!!!好看到我要死了!!!」

  小野一条条浏览着,嘴角不自觉上扬,他想了一下,拿出私下里特地向staff要的彩带拍了张照片传上去。

Yichibanhoshi:

「拿到了神谷桑的彩带!今天超——幸福!神谷桑太可爱了!」

  没过几秒提示音响了起来,点开,基本上都是表达羡慕的回复,也有几条是真正幸运拿到彩带的粉丝过来分享聊天。

「拿到彩带恭喜!今天神谷桑的项链超好看特别想买一样的,就是怎么也看不清上面有几颗钻石T^T要是能再坐前一点就好了。」

  项链……?

  小野抬起头,神谷正和身旁人聊天,不经意转头,正巧对上小野的视线,脖子上的项链在灯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。

Yichibanhoshi:

「是三颗喔!我也想要同款所以特别注意了=v=」

  那边神谷结束了谈话,直直冲着他走过来。小野合上手机,神情自然的抬头。

  “你刚刚看什么呢?”

  “在想神谷桑带的项链真好看。”

  “你喜欢的话送你一条好了,刚好上次买了两条。”神谷毫不在意的伸手接过小野的杯子,仰头一饮而尽。

  “神谷桑……我的果汁……”

  “你不是在玩手机吗!”神谷轻轻敲了敲他的头,“我再给你拿一杯过来。”

  眼看神谷转身要走,小野赶紧叫住他。

  “不用啦,我现在比较想吃拉面。”尾音越来越小,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
  神谷舔了舔嘴唇。

  “我也想。”

  “那走?”

  “走吧。”

 

  庆功宴上溜出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十五分钟后坐在店里等面上来的两个人没有丝毫愧疚感。

  神谷手指飞快的在手机上打着什么,小野盯着他看了会儿,也拿出手机。按亮屏幕却不知道干些什么,突然想起推上那个男粉似乎说要发repo,算了算时间,小野觉得够他写个几千字了。

  毕竟是稀有群体,找出来并不是什么难事,意外的是发推时间就在两分钟前。小野悄悄瞄了一眼神谷,发现他完全没注意自己后才继续往下看。

Kinmokusei:

「……

……

  总之,能看到这么耀眼的小野桑真是太幸运了,因为有他今天的舞台才能这么棒w」

  ……什么啊这句话……有点不舒服……

  小野犹豫了一会儿,发起私聊。

『神谷桑今天也很棒,不要忘了他的功劳喔v』

  立刻就有了回复。

『啊……是呢,不过主要还是小野桑的功劳啦。』

  才不是!明明没有神谷桑自己一个人什么也做不好。

  小野有点生气,用力戳着手机按键。

『真要比起来的话果然还是神谷桑在发挥主导作用吧!另外那个一如既往的没什么进步。』

  点击发送,小野捧着手机等回复,隔着一张桌子玩手机的神谷突然‘啪’的合上手机。

“神谷桑?”

  神谷瞟了他一眼,表情带着明显的不爽。

“没事。”

  小野茫然的歪了歪头。

“诶……?为什么突然生气了?”

“我没生气。”声音毫无波动。

  小野暗暗吸了口气,放下手机专心思考说什么能让神谷开心起来,对方倒先用脚踢了踢他的脚踝。

“小野君,我想吃甜甜圈了。”

“嗯……明早的收录好像在一个地方,我给神谷桑带去吧。”

“作为回报今晚送你回家。”

  就算不作为回报也会送吧。

  小野望向神谷眼角的笑意,松了口气。

  手机上仍然没有任何回复,小野一阵失神,手指不小心碰到了什么,Kinmokusei以往的发的推文全都显示出来。

「小野桑的专辑出啦,这次特典超级好看~!已经ALL了!」

「突然想起第一次去听现场,虽然那天下雨,但是雨中唱歌的小野桑太让人震撼了……直到今天都还清晰的记得那时的感受,根本没办法不喜欢他。」

……

  这个人是真的喜欢我啊。

  胸口热热的,有很温暖的东西充盈。小野开始后悔,明明对方只是普通的粉丝,自己那样说太过分了。

『对不起,刚刚我太激动了。是两个人都很努力才会有这次演出的成功。』

  直到睡觉前小野才收到回复。

『我也有错,请不要因此讨厌小野桑喔<( ̄ˇ ̄)/』

  不知为何,小野总觉得这句话很眼熟,想了一会儿没想清楚,鬼使神差点了关注。

  第二天早上,粉丝提醒在屏幕上亮起,又重归平静。

 

  日子被拥挤的日程表切成碎片随风飘远,好像才结束上一场见面会没多久,又好像已经离得很远很远。推上重复着平静到热闹又归于平静的过程,有的粉退坑离开,也有新粉不断加入。K倒是始终保持着相当的活跃度,也不全是和自己有关的,偶尔也会发一些照片,都是随手拍下的。

  月初kiramune在大阪有场演唱会,小野的工作实在排不开不能去现场,只好在当天上午给神谷发了短信。

「神谷桑,event加油!」

  大概神谷正在核对台本没有看见,小野等着没事,刷新了一下推特页面。

Kinmokusei:

「今天大阪天气真好。」

  诶,他在大阪?

『你现在在大阪吗?神谷桑今天有event可是我过不去QAQ好可惜』

『你说的那个event我去喔。』

『真的吗!』

『嗯,会连着你的份一起应援的。』

『谢谢!啊对了……可不可以拜托你稍微发一下关于神谷桑的repo?』

『才不要啊。 ̄O ̄)ノ』

  拒绝的无比果断。

  小野匪夷所思的盯着手机,短信提示在这时候来了。

  一大张晴空万里的照片。

「没有小野君在果然天气特别好,我现在非常有干劲 ̄O ̄)ノ」

  几秒前才看到的表情在另一个地方出现,小野恍然大悟。

  难怪觉得眼熟,神谷桑也喜欢在句尾带这些表情,每天都能看到。

 

  有一个长久喜欢自己的粉丝是任何人的都会觉得开心的,虽然K言语间很嫌弃推上的自己,小野还是觉得很安心,何况他们之间的交流……不涉及敏感问题的话还是很舒服的。

  K有时会向他吐槽他的前事务所,小野也不能直说,只好哭笑不得的有一句没一句的澄清。

『他不是说了圆满吗,那一定就是圆满啦。』

『才不是圆满! Free之后的小野桑比以前开朗多了!』

  哎哎,原来是这样吗。

『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变化……』

『绝对有!看着比以前更帅更好看了啊!』

  小野照了照镜子。嗯,这个好像是真的。

『这个跟free没什么关系吧!』

『说明free了之后他更开心了啊!』

  开心……其实是因为神谷桑似乎很开心的样子,所以他也跟着高兴。不过这个不能说,小野摸了摸下巴,转移话题。

『……明明是男粉却还一直夸他好看,要不是那么多关注根本不敢相信。』

『因为是真的很好看!眼睛里像坠了星星一样!』

『诶——』

『过去有段时间在想我要是女性就好了……不过后来就觉得,果然还是现在最好。如果不是身为男性的我的话,也许就不会认识小野桑,更不会喜欢上这么美好的人了。』

『嗯……可以理解,因为就像我看神谷桑那样呢。』

  曾经想过如果自己是女性的话能不能真的被神谷喜欢,又开始怀疑嘴上说着喜欢可爱女性的神谷是不是真的能接受自己,紧接着意识到如果自己是女性的话,甚至连站到今天位置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果然还是就这样最好。

  这样想着,小野抬起头看着坐在另一边的人,神谷正举着手机给桌子上的什么东西拍照,他仔细一看,是神谷买来刚被他咬了一口的稻荷寿司。

  神谷桑最近越来越喜欢拍食物了。

  小野笑着低下头,退出私聊刷新首页。

  更新刷出的一瞬间,小野上扬的嘴角突然僵住,手指顿在半空中半晌无法移动。

  ——

Kinmokusei:

「还是喜欢吃<( ̄︶ ̄)>」

  附上的图是神谷刚刚拍下的,被咬了一口的稻荷寿司。

 

  小野那天晚上的状态极其不好,用诹访的话说,就是如果录制一定会造成放送事故。神谷送他回去的路上几次追问都没有回应,只能在楼下担心的目送小野精神恍惚的上楼。

『有的时候喜欢把事情憋在自己心里……真让人担心他能不能照顾好自己。』

  没有主语的一句话,小野躺在床上看完,按灭屏幕扔在一边。

  时针指向两点,早就过了该睡觉的时间,小野却丝毫没有睡意。在床上翻了几圈,又烦躁的打开手机。

  K的头像仍然是舞台上光芒四射的自己,小野盯着他的ID发了会儿呆,点进主页。

  从第一条开始,百分之九十都是和自己有关的。关于他在他眼里有多完美,关于他有多喜欢他。

  小野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很想哭。他点开私聊回复了一大串,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,修改了很久最后才发了过去。

『他肯定可以,才不会因为什么小事就睡不好觉。』

  深更半夜,对面居然秒回。

『也是,我不能总想太多,肯定明天就好了。你早点休息啊,晚安。』

  晚安,神谷桑。

  他在心里默默回复,然后睁着眼睛看了一整晚天花板。

 

 

『你说小野最喜欢什么呢?』

『小野桑喜欢很多东西呢……要说最喜欢的话,我觉得是星星吧。』

『不对吧。』

『诶?难道还有我没看过的报道?』

『噗,大概没有。』

『那你觉得他最喜欢什么?』

『他最喜欢神谷浩史。』

  小野大辅最喜欢神谷浩史。

 

  长久的沉默。

 

『什么啊,聊了这么久结果你竟然是cp粉吗?』

『我本来不是的……这几天突然想清楚了。』

『快醒醒你被洗脑啦!  ̄O ̄)ノ』

『可是我觉得没什么不对啊。』

『哎,怎么跟你讲呢……就算他喜欢小野桑,小野桑也不会喜欢他啦。』

『……为什么这么说?』

『因为你看,小野桑明明可以和更好的人在一起啊。』

 

  又是这种论调。

  小野这回没再生气,只是深深的皱起眉。神谷在不远处叫他。

“小野君你快一点!”

  神谷脸上是一如往常灿烂的笑,小野知道现在对方不会继续说下去,合上手机也回以毫无异状的笑。

“你也太着急了。”

  边说边站起身,顺手把手机放进兜里,藏在布料下的手握成拳,慢慢攥紧。

 

  怎么才能让神谷桑知道,他对自己来说是多么独一无二的存在呢。

  小野想了很久这个问题。

  他的主页每天都在更新神谷的消息,他的每一条推文都在讲述他有多喜欢神谷,他偷偷做过那些事不亚于任何一个粉丝,甚至不亚于神谷偷偷为自己做过的那些。

  神谷是他的天使,是他想要分享全部,共享时间的最喜欢的人。

  小野在很多场合说过类似的话,现在看来神谷任何一句也没听进去。

  ……头疼。

 

  外景的住宿条件因为意外与预订的相差很多,好在内P决定的日子是个不冷不热的天气,呆在旅店也不会觉得难受。

  晚上神谷过来找他对台本,快过完的时候小野困的不行,歪在沙发上。神谷看着又好气又好笑,索性也不对了,抓过他的手机熟练的解锁。

“所以说你还是去注册个账号,不然下软件干什么。”神谷一边念叨着一边点开推特,“咦,什么时候注册的账号……”

  啊,好像忘了退出了。

  小野一下子清醒起来。

  糟了。

  他这样想着,眼睛却亮了起来,甚至克制不住的想要微笑。

  靠着他的人身体隐隐发颤,半张着嘴却哑了声,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。

“神谷桑?”

  小野喊他。

“……你都知道了对不对。”神谷没有转过身,声音软的能滴水,强迫着大脑转动,“那天的寿司……难怪你会那样……”

  不愧是神谷桑,这种情况下都能立刻想清楚。

  小野在心里赞叹了一句,悄悄靠了过去。

“你别过来。我现在需要冷静一下。”神谷倏地站了起来就要往外走。

  小野一把拉住他的胳膊,原本只是想让他停下来,结果手上没控制好力度,神谷一下子没站稳,跌到小野身上。

  小野干脆抱住神谷,头埋在颈窝处深深的吸了口气。

“神谷桑。”他小声却坚定的说着,“我最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「说起来,最近都没见K桑发推了呢。」

「会不会是脱坑了?」

「诶,真的吗?K桑退坑的话超可惜的!难得有那么狂热喜欢小野桑的男粉啊。」

「是有点难以想象……大概有了恋人吧。」

  小野翻了翻评论觉得有点不妙,趁着没人注意赶紧遣词造句。

Kinmokusei:

「最近有点忙,大家放心好了!我这么喜欢小野桑才不会脱坑!!!」

  末了又添上一个神谷惯用的表情文字。

“你拿我的手机干什么呢。”

  声音从背后幽幽传来。小野面不改色的点了发送,合上手机转身,不由分说吻上来人。

  温暖的阳光下,挂在胸前相同的项链闪烁着银白色的光,灿若明星。神谷抱怨的声音从唇齿间溜出来,最终还是配合的张开嘴,主动将纠缠的爱意更久的延长下去。

 

END

 


评论(50)
热度(894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喜欢小光的波加曼 | Powered by LOFTER